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16 10:22:2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XM】

  对于英镑接下来走势,日内XM分析师Christina Parthenidou最新撰文,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反弹逼近1.3200关口,MACD已于红色信号线上方略微持稳,并处于积极区域,且RSI也有所走高,但仍守于50中轴附近,这些均指示英镑短期偏好自中性转为积极。与此同时,趋势信号也积极,因20日均线于50日均线上方进一步走高,且汇价位于云层上方交投。

  预计接下来英镑/美元将继续上涨,但将于1.3216附近遭遇初步阻力位,过去的5个月来汇价已经多次上探该水位。若突破则可能继续上行测试10月12日高点1.3256和9月20日高点1.3297。若这些障碍位也被克服,则汇价下一目标看至7月高点1.3351。进一步上涨则将确认自1.2660以来的反弹持续,因此上行趋势或得以延伸。

  而下行方面,如果英镑/美元再度回撤,则将于1.3100关口附近获得支撑,继续走低则下看1.3048,若继续深跌,则目标指向7月低点1.2956,甚至是10月3日底部1.2922。

  中期来看,只要英镑/美元守于1.3161-1.2660区间内,则其前景维持中性。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汇价走势或倾向震荡

  周一,英镑自1.3080附近低点强势反弹,汇价一度触及1.3180。大华银行分析师指出,尽管周一汇价反弹,但是依旧认为上周五高点1.3259将成为短期的顶部。该行分析师继续维持英镑中性观点,在未来的几个交易日中,汇价大概率震荡交投于1.3040-1.3220区间。

  【Orbex】

  周一英镑/美元成功自盘初低位反弹,涨幅很快填补缺口,随后进行整固。

  我们预期如果短期支撑1.3132未能被守住,那么英镑则可能走低,下行动能可能推低英镑至支撑区域1.3054/1.3208水平。

  不过,只要支撑位1.3132被守住,那么将维持上行偏向不变。

  【IG】

  英镑/美元:在英国脱欧僵局维持之后急跌

  英镑/美元本周开局不利,英国和欧盟无法在谈判中达成积极的结论,突显近期内可能出现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

  英镑的走势将取决于谈判的前景,最终取决于是否有能力达成协议。就目前而言,在即将召开的欧盟峰会之前未能达成一致,意味着市场前景短期内可能会更为悲观。注意斐波那契支撑级别,以保持这一下行态势。

  【AETOS艾拓思】

  周二(10月16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15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走势震荡,汇价先是自亚市开盘便跳空下跌,一度跌至1.3077相对低位。之后英镑/美元自上述低位展开反弹,因英国脱欧的担忧似乎又有所缓和。周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脱欧问题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并进入脱欧谈判最后阶段。

  在技术面上,目前英镑/美元已于1.3160附近盘整,且在破位之前料继续整理。阻力位出现在1.3180区域,继续向上将可回归1.3200,然后前往1.3225-30。下行方面,如果跌破1.3125将会令跌势持续至1.3100关口,如果继续跌破的话跌势或将加深。

  总结:本交易日目前英镑/美元暂时维持窄幅交投,目前英镑走势将仍受英国脱欧消息的主导。虽然英镑本周仍将面临英国经济数据如通胀、零售销售和劳动力市场数据的考验,但政治风险仍是最大的风险。而对于是否会出现无协议脱欧的情形,下个月将是欧盟峰会紧急讨论是否需要对无协议脱欧作出准备的关键会议。上方阻力位1.3180,下方支撑位1.3100。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高见1.3171,低见1.3142。上一交易日,退欧消息仍是主导消息,英镑兑美元触及日高1.3181后最终回撤。周二英国将公布就业数据,预计ILO失业率持稳于4%,平均每小时工资温和增长。技术面上看,汇价温和看跌的20SMA抑制上行,技术指标自中线回撤,目前徘徊,但位于负水平。未来方向取决于退欧,若取得进展有望重测近期高位1.3245。后期阻力位1.3170,支撑位1.3130。

  预测:汇价小幅下跌可能性较大。

  【GKFX】

  从短线而言,目前英镑处于弱势整理中,中线支撑位在1.29一线,阻力位在1.33上方。短期英镑汇率在1.29-1.33区间做震荡将是大概率事件,而中线一旦突破该箱体区间,则会进一步延续上涨趋势。操作上建议对英镑维持震荡偏多的思路,同时密切关注基本面脱欧谈判方面的消息。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跳空低开后反弹回升,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3150附近。上周英国硬脱欧的忧虑重燃令英镑跳空低开。不过,在空头回和时段内有消息称,欧盟据称将接受英国的担保但也希望能采取欧盟提出的版本,英国脱欧再现转机的降温硬脱欧忧虑的影响下英镑反弹并最终收涨。此外,美元指数走软也对英镑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今日关注1.3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050附近。

  【FXstreet】

  英镑/美元

  消息称周末的退欧谈判没有进展,爱尔兰边境问题犹存,导致英镑兑美元周一跳空低开低至1.3084。之后汇价缓慢回升,欧洲时段开盘后加速上升,汇价触及日高1.3181后最终回撤。退欧消息仍是主导消息,英国退欧部长Raab和英国首相可能会发表讲话,但没有新希望。欧盟主席Tusk在周三的峰会之前向欧盟政府发出邀请信,他表示退欧比预期的更复杂,无法达成协议的概率更高。

  周二英国将公布就业数据,预计ILO失业率持稳于4%,平均每小时工资温和增长。不过退欧仍受到关注。

  汇价无法位于1.3170上方,短线看跌,4小时图温和看跌的20SMA抑制上行,技术指标自中线回撤,目前徘徊,但位于负水平。未来方向取决于退欧,若取得进展有望重测近期高位1.3245。

  【Leo Prime】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开盘跳空走低,但之后自1.3077相对低位尝试反弹至500小时均线附近,触及1.31785后再度回撤至1.31435。

  目前英镑/美元已于1.3160附近盘整,且在破位之前料继续整理。如果汇价站上1.31785,则将继续涨至1.32145和1.3250。而如果下行跌破1.31435,则将回撤跌至1.3117和1.3102。

  支撑位:1.31435、1.31170、1.31020

  阻力位:1.31785、1.32145、1.32500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