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万凯梓:3.25英国脱欧延期,外汇英镑欧元操作建议

2019-03-25 21:19: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寻求将脱欧延长到6月30日,但欧盟委员会文件显示,将脱欧延长至6月30日在法律上和政治上都很困难,对欧盟领导人而言主要的选项是延长至5月23日前,或至少到2019年年底。欧盟暗示,英国议会对首相脱欧协议的第三次投票至关重要,如果支持该协议的话,英国脱欧将被推迟到5月22日,否则只能推迟至4月12日。不过,法国总统马克龙和高盛都下调了协议第三次闯关议会成功的概率。如协议获得通过,英镑兑美元或升至1.3600。

  3月22日,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向记者表示:“这可能是英国表达未来愿望的最后一次机会。相比以往任何时候,该事件的控制权更多地掌握在英国议会手中。英国政府发言人称,政府计划下周就脱欧协议举行投票,英国政府承诺将于本周举行脱欧协议投票。英国政府的目标是发起并通过第三次投票,英国参加欧盟议会选举是“不可容忍的”,议会对英国脱欧的未来有三种选择。英国下议院议长伯考周一表示,梅不能让议会就其脱欧计划再举行一次投票,除非重新提交一份完全不同的提案,这番言论让首相办公室措手不及。寻求与欧盟彻底分开的脱欧派认为,目前“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更大了。高盛周五将梅的脱欧协议获得批准的预估从60%调降为50%,并把英国无协议退出欧盟预期机率从5%提高到15%。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英国脱欧的消息始终是影响英镑走势的关键,上周英镑整体走低,虽然周五收复部分跌势,但今日仍是面临承压呈现回调。日线上看英镑小幅收阴,布林带呈缩口状态,英镑自上个交易日下探1.3关口之后呈现反弹,短期内继续承压MA10于1.322一带,关键阻力则位于MA5勾头向下于1.327一带,只有当汇价收复于此方可缓解其下行趋势,而下方则重点关注日内低位于1.315一带,关键支撑则位于1.3关口,不破的则维持大级别的震荡,一旦下破则会加大其回落的风险。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动能偏弱,预计英镑将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短线上看英镑走弱之后呈现反弹,并且这一趋势还有望延伸,但上方依然是阻力重重,特别是在面对脱欧之前万老师更是看好区间调整,所以对于晚间交易上万老师建议保持高估低渣思路即可。

  英镑兑美元实时策略:回落在1.3175附近做多,止损1.3135,目标1.323附近;

  欧元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1340附近做空,止损1.1380,目标1.129附近;

  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大行情大赚小行情小赚,而很多朋友碰到大行情,就把“风险控制”四个字抛的九霄云外了,笔者想告诉大家的是市场的风险是时刻存在的,大行情的背后是高风险的存在,无论处于任何时期,都需要具有风险意识,并且有控制风险的准备,在行情极度火热的时候,更要保持冷静的心理。其实你之所以容易出现亏损,往往是因为对行情的演化及走势缺乏清晰的认识。由于行情波动本身就存在大量的不确定性因素,如果大家在对后市行情发展方向缺乏必要认识的前提下贸然进行操作,往往会招致较大的风险。因此,保持清晰的操作思路是控制风险和获取利润的必要途径。笔者给大家的建议就是:明思路、小仓位、严止损。如果你认为对行情把握不准或者是对仓位大小有疑问的朋友都可以前来咨一询万凯梓本人。

  最后有句话笔者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所以,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