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何小冰:3.25晚间黄金慢牛1315低多,欧美震荡修正

2019-03-25 19:4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何小冰:3.25晚间黄金慢牛1315低多,欧美震荡修正

  美盘前,黄金亚盘回踩四小时生命线与年线叠合位置1311后走高刷新上周五高点1315上方,欧盘小幅回踩1315后继续慢牛走高,慢牛也是牛,慢牛不做空,阴跌不买涨,晚上的思路仍是保持低多不变,而机会上回调的幅度不大最好,回调幅度太大,反而会限制行情的动力,预计支撑在1315附近,上方压力先看上轨压力1320,其次便是通道压力1324。

  



  美元并未有延续走高,小碎阴回落,下方支撑重点关注96.3的支撑,维持区间震荡96.8-96.3运行,欧美同样震荡对待,欧盘已经进场1.130多单,上看压力1.134-1.136区域即可,小区间震荡对待。

  原油参考欧盘分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