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德国战车惊现颓势 奈何欧元重归弱势

2019-03-25 19:4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上周收出锤子线,波段回调之势暂止。非美货币走势急转直下,重归弱势。上周五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因德国制造业调查结果远逊于预期,引发市场担忧欧洲最大经济体成长可能正在放缓,欧元遭受重挫,支撑美元上行。另外,来自英国各地的上百万民众,3月23日中午在首都伦敦举行大游行,要求停止脱欧、举行第二次公投,并谴责特蕾莎·梅政府脱欧不力。但首相特蕾莎·梅并不一定会改变态度。她曾多次表示,不赞成推翻第一次公投结果,认为这会代表民主的挫败。脱欧还存在诸多变数,英镑建议观望为主。

  本周可重点关注纽联储决议,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及美联储官员的一系列讲话。

  黄金日线继续稳步上行,5日、10日均线呈金叉,4小时保持了良好的上升通道,走势强劲。上周我们四张黄金多单全盈,无一失手!1310-13一带回踩企稳可继续低多思路。上方有望重新看至1320,1325-26。

  黄金4H

  



  原油自高位回落,呈黄昏星。短线多头走势暂歇。日均线金叉收窄,预计短线仍以回调为主。关注下方58关口支撑,如进一步下破,原油有望回踩57-57.25支撑。

  原油日线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许曦扬

  2019.3.2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