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黄岐锋:会议行情来临,金银做好准备谨防风险

2019-03-20 19:52: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黄岐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次日凌晨因有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然行情一直处于区间波动,我一直以来提倡大家稳健跟进操作,谨慎激进。

  交易是一种修为。用良知做事,用实力立足。洞察趋势,引领未来,在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稳定收益的同时也在引导每个投资者提升自我操控和市场驾驭能力,心态永远放在第一位。

  昨天黄金之所以走强,主要因美元的继续疲软,美元指数再次下跌至96.29,连续几个交易日以阴线下跌收场。因市场越发认为美联储本周将释放鸽派信息,且担忧美国经济增长的放缓。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市场情绪不是很活跃,消息面之前暂时进入整理阶段,看本周能否借助数据来打破僵局。黄金是否能继续上涨,主要看明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和后期的英国脱欧的实时行情。

  今日操作黄岐锋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0阻力位,下方关注1300支撑位。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上涨结构相对强势,此前整理站稳后多头更显稳固,目前进入整理上涨,回调蓄力的阶段,为了后面的更有力上涨,是一个正常的技术性短暂回调。整体多头趋势保持良好,预计后市或许有一波回调等待反弹的需要,上方着重关注60.0压力位,如短期无法突破,那么下探的需求就会一直伴随,下探58.0的支撑位。

  今日原油操作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今晚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

  文/黄岐锋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