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美元指数即将破位96.3,镑美顺势多单进场!

2019-03-19 19:3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早盘王杨已经给出镑美1.327位置的多单,但是今日一直横盘,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小!早盘已经给大家分析过,镑美当前就是多头走势,虽然现在还没有发力,但是上涨是必然的,我们要做的就是低多埋伏!再次重申一遍,镑美做多看涨,现价1.327直接多!

  美元指数4小时级别一路回落,当前暂时收到96.3一线的支撑,虽然此位置是日线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位置,但是美元指数的走势一路下跌,颓势尽显,破位96.3位置也是早晚的事!对于一些与美元对标的非美货币来说,无益会是一个利好!周四凌晨美联储会有利率决议,加息的概率较小的情况下无益是利空美元的!

  镑系货币全线干多,镑美、镑日。镑澳皆可以多单埋伏进场!镑美现价1.327直接多,上看日线高点1.334位置的突破!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327多,保护1.322,目标1.334-1.337;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