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反弹短线遇阻,1.307空再次获胜!

2019-02-20 19:51: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王杨在财视中给到镑美1.290位置的多单,美盘镑美大爆发直接拉升至1.307位置,相信跟着王杨财视操作的朋友又是赚的盆满钵满吧!今日早盘镑美上涨遇阻的情况下,我们再次出击1.307现价空!镑美今日走势持续回落,最低触及1.302一线,空单再次收入囊中!精彩不断,神单不断,王杨财视在手,行情多空都有!

  



  


  镑美4小时级别昨日突破下跌趋势通道后回踩确认,之后大幅拉升,当前已回到下跌的第一个中枢压力区!第一波强势拉升突破第二个下跌中枢已经是难能可贵,第二个中枢的突破必将力有不逮!早盘压力位置下干空,本次回落有再次寻求下方1.295位置支撑的需求,空单还未到位,继续持有!

  早盘没有做空的朋友,美盘镑美再次反弹不过1.305位置还是继续空!镑美上涨快,下跌也不会慢!急涨快跌,镑美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美盘1.305下顺势继续加仓空即可!下方目标1.295位置!上方防守就以昨日高点1.308位置即可!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305空,保护1.308,目标1.300-1.29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