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万凯梓:2.19美元重返97关口 外汇英镑欧元日元交易指导

2019-02-19 20:5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此前因中美贸易磋商进展引发市场乐观情绪,削弱了美元需求。不过随着市场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前持谨慎态度,美指有所回升,但依然处于承压状态,而英镑自上周五反弹之后处于弱势持稳状态,整体于1.29关口维持拉锯。

  英国方面,投资者正等待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脱欧谈判结果。正当首相梅派出内阁大臣到欧盟寻求让步之际,七名工党议员集体退党,政坛局势顿时改变,使得首相对脱欧的运筹帷幄也变得更复杂。企业领袖越来越担心英国无协议脱欧将导致政治乱局,正在纷纷制定应急方案。

  英国和欧洲官员正在为英国脱欧协议中最有争议的部分制定新的法律文本,但首相特雷莎·梅说服分裂的议会团结一致支持她的计划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正当首相梅派出内阁大臣到欧盟寻求让步之际,七名工党议员集体退党,政坛局势顿时改变,使得首相对脱欧的运筹帷幄也变得更复杂。梅还面临自己内阁成员的串联行动,逼迫她消除无协议脱欧的威胁。英国内部的分裂和混乱局面,促使欧盟再度提出延后脱欧的可能情况。目前英国同欧盟就适用的贸易条款尚未达成协议,如果在3月29日大限前还没有达成协议,经济学家预测英国经济将遭受严重冲击。其中包括英镑跌幅多达25%,房价或重挫30%,并且经济可能陷入衰退。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重返97关口以及脱欧不确定性加剧压制了英镑上行,下探止跌亦是缓解了其下行趋势,目前整体趋势在偏弱的形态之中维持多空争夺。日线十字星,调整仍在蔓延,布林带呈持平状态,隔日英镑震荡走高之后出现回落,暗示上方阻力重重,短期内继续关注1.2955以及1.3整数关口阻力,只有当汇价突破于此,短期空头方可迎来扭转,而下方则继续关注日内低位1.289以及1.285一带支撑情况,若意外下破的话则会加大其后市风险。不过短期内万老师则是看好汇价处于两大支阻之间的调整,而交易上仍是保持主空,辅多思路进行,后市的思路则需根据脱欧进程的指引。

  英镑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295附近做空,止损1.300,目标1.290附近;

  欧元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131附近做空,止损1.135,目标1.125附近;

  黄金回落在1325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232附近,回落补仓;

  对于市场投资者被套单的原因万老师认为无非就两个:其一,你仍然不甘心,因为大部分的解套思路都是在反弹或者回调至一个相对的位置减仓小损出局,而这对于你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你的内心依然在期待着行情反弹或者回调,然后保本甚至获利出局,这无可厚非。但是这里提醒大家一点,首先你的仓位能否经得起等待,能否经得起行情的变化,也许你运气好,行情回到了你套单的点位,若你及时的抓住行情出局,则完美解套,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一种可能,因为人性的贪婪,行情到了你的套单点位,你却想着行情在延续从而让你获利,从而错失了完美出局的良机,那么下一次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了。

  反之,如果行情背道而驰,你还能扛得住吗?不要靠运气来博行情,赢了你也没什么收获,输了则有可能万劫不复,得不偿失。其二,你也想过减仓小损出局,但是你又不知道该如何抓住行情来拉低均价减少损失,但是你自己又缺乏专业的知识来支撑你的操作,所以导致你长期亏损,频繁套单!那么这时候或许要一位靠谱专业的老师来帮助你了。如果你的老师从来没有在操作上让你控制风险,而是在不必要的时候经常锁仓(或者补仓),你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你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跟对的人做对的事,赚更多的钱。目前低位空单,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直接来找万凯梓,告诉我你的具体情况,万老师这边会综合你的仓位、资金以及行情的具体力度来帮你制定详细的解套策略。而不是现在在这里夸夸其谈什么位置减仓,什么止损出局,因为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这一切都相当于空口说白话,对你后面的解套没有任何益处。万老师希望你可以在下周之前找到我,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周末的时间安排后续操作的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如果你没有单子,而是想跟上万凯梓团队的操作,你也可以找到万老师进行畅谈。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