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上涨遇阻,1.294下反手空了!

2019-02-19 19:40: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早盘王杨在财视提示镑美可以看一波反弹,并且直接给出了1.290位置的多单,欧盘上涨至1.293上方,元宵节红包送上!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紧跟王杨步伐,红包领到手软!早盘黄金、原油、外汇全部芷赢,没跟上的抓紧订阅王杨财视!

  



  镑美昨日跟大家说过1.294位置的压力,短期内难以突破,虽然昨日跳空高开,但是最终还是遇阻回落,今日早盘依托昨日缺口再次干多看涨,但是行情还是不给力,最终止步1.293附近!震荡行情,上不去就要空!镑美1.294下干空!

  镑美4小时级别连续两中枢的下跌,当前受1.278位置的支撑开启调整震荡,当前不要奢望再出现大的下跌或者是剧烈的反弹,实事求是!当前维持1.294下方震荡的可能性更大!行情要想突破上涨,必须回调蓄力!压力位置下空单直接进场!

  操作上,1.294下干空,下看目标1.284位置,站稳后再反手干多!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93空,保护1.96,目标1.287-1.284;

  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先付出才有结果!更多黄金,原油,外汇一网打尽,尽在王杨财视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点位给了就果断的进场,不随波逐流坚持自己的持仓。在交易市场中独树一帜!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