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纲球:大盘反弹持续,人民币共振压制!

2019-02-18 14:21: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证:

  上证在2400点上方我们认为一轮新的上涨即将到来,给出了两个预测区域第一就是现在2400点上的支撑带,不是大底起码也是次级底部,第二是2000点,经过13周k线的运行形成双底共振第三个段位,按照波神凯线口诀:依托3600点的回撤7---8线位置反弹,七上八下多空转,形成了一波强有力的攻击,年前休市一天和年后进入疯狂拉升的模式,现在来看持续爆出阳线测试6线且突破,近期两周是很可能直接抵达7---8线这里,那么我们就要注意一个波段循环的结束!

  



  上证2400点上方反弹目前是第七周,按照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口诀:三波上涨7---8线,下一周是第八周,时间到,空间到,走一波回调是必然的,所以这里需要注意,不要去盲目追多,波神凯线解决了时间和空间的转换,复杂的k线简单划分成3个段位即可!

  人民币:

  我们可以看到即使是现在的位置依然处在我们前面不变的结构共振7---8线中,日k线则在3线的位置,存在级别共振,这表示近期人民币需要调整,切不可追多,下方6.72一带是完成试调整空间的位置,也走完60分钟的8线循环位置,本月只要不跌破6.70这里,下一个月还是一个相对位置的震荡,但是7块钱的高位在上半年乃至下半年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天然气:

  我们上周五强调天然气扎底成功!已经连续2天开启猛烈攻势,形态的完成需要逐步推进,也需要时间和空间的配合,后方站上18.6块钱和20块钱对打造完整结构有良好的推进作用,现在是完成了底部需要完善形态,耐心即可,开盘上涨2小时和4小时单阳暂时只有力度,需要连续度,那么上半周是我们要考虑的时间点!

  


  没有代表的结构我们需要良好的心理去控制,时间可以验证问题,但是最难熬的恰恰也是时间,我们反复强调一个结构和时间目的是希望交流的朋友们可以坚定自己的观点和提升信心,唯有不断的经历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从容,不是今天这样,明天又是一个样,一个频繁换工作的人,你认为他还会有未来吗?而一个能够经年累月从事环卫工作的人更值得人敬佩!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财视交流直播室,一起学习进步!欢迎订阅!波神凯线技术,起点,时间,空间,共振系统阐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