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趋势下跌,反弹1.284空!

2019-02-15 19:38: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镑美趋势下跌,当前小级别具备反弹条件,但是在趋势面前,我们不轻易抄底,我们宁愿舍弃这一波反弹的利润!等反弹压力位置后再空!镑美当前最终要的压力位置就是1.284位置,此位置下镑美还有一跌!

  只要方向正确,就别怕路远,耐心加持久,才能走到最终点!市场如此,我们只能顺势!震荡偏强是假,动能不足,衰弱后的大跌是真!今天,做多可能会小有利润,但来不及跑会亏惨!高位空虽然等的很辛苦,但经过耐心等待,最终迎来大利润!

  镑美下跌途中也有多次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非常有限,之前王杨也做盘整反弹,吃过亏之后,我们现在只顺势而为!交易不可能每一波都要吃到,太贪反而会迷失自己,我们只顺从大方向,做相对确定的事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84空,保护1.288,目标1.280-1.276;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