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如期反弹今日震荡,日内1.128继续多!

2019-02-15 13:18: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15周五,欧美1.128现价多,保护1.124,目标1.132-1.136,现报1.128;

  昨日王杨就在文章中多次提示,欧美当前进入盘整震荡走势,1.125位置上看多,并且在文章中也给出了1.127的现价多单,随后美盘文章中再次提示回落还是继续多!看到就赚到,最终欧美如期上涨至1.131位置!多单再次正确!想要了解更多的现价操作的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欧美的行情当前非常简单明了,就是下跌过程中的震荡修正!1.125位置上干多,并不是抄底,当前依然是下跌趋势,而是在震荡区间的底部干多!同样仓位上一定要记住逆势操作就是要轻仓!当前欧美的震荡远没有结束,同样反弹也没有结束!

  操作上还是维持昨日1.125位置上看涨的观点不变,今日1.128位置可以先进场多,上方第一压力位置1.135;此位置是当前多空的临界点!欧美本次的反弹大概率止步于此!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28多,保护1.124,目标1.132-1.136;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