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英国经济不及预期,镑美进一步承压下行!

2019-02-11 19:53: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11周一,镑美1.290现价空,保护1.194,目标1.286-1.283,现报1.290;

  最新公布的英国GDP月率虽然好于预期,但是工业、制造业、贸易都不及预期!随后镑美短线下挫40点!在脱欧无最新进展的情况下国内疲软的基本面或会进一步打压镑美!

  技术上来看,4小时级别镑美一直处于下跌走势之中,虽然中途存在盘整震荡,但反弹力度有限,下方1.283位置是重要支撑!镑美还将继续下探测试此位置!操作上反弹不过1.294直接干空,下看1.283支撑!

  交易不怕犯错,怕的是不知道错在哪儿!可以为一次两次错误买单,但不能执迷不悟沉迷其中不可自拔。有些朋友不是在亏损就是在亏损的路上,甚至因此影响到工作和生活,这都是对自己交易没有计划的原因。首先投资需要量力而行,如果变成了孤注一掷就失去了全部意义,也注定不会有好结果。其次对于每一次交易都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不能承受那就不要参与,市场是提款机也是屠宰场,心态的好坏决定你是屠夫还是鱼肉。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90空,保护1.294,目标1.286-1.28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