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蔡新文:欧美观望,英镑寻机做空

2019-02-11 10:55: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蔡新文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从自2月份以来,价位一直从1.15000走低,目前价位临近前期支撑位1.12900。从总体行情来看,行情继续下跌的概率偏大,但交易层面上,我们不宜过激追低,需静耐行情反弹形成进场条件支撑再考虑是否进场。未来两日建议观望静待15分钟调整完形成短线压力降低风险后再进场看空。

  操作建议:观望,静待是否有做空时机出现

  



  英镑/美元:

  从英镑/美元的h4周期图来看,还是能比较明显的看出英镑行情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本周主要以做空为主。但经过前期的下跌后,行情明显已开始调整,今日主要看行情调整后是否会上穿H4布林带中轨,一旦上穿布林带中轨建议耐心等到1.2980附近再进场。

  操作建议:

  进场位:1.2960-1.2980区间做空

  目标:1.2900

  止损:30点的空间

  


  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操作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