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裴瑞:欧元日内看震荡,1.3400是反弹阻力

2019-02-11 10:00: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裴瑞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近期欧元走势连续下跌,距离前期低点1.2900很近了,在本周极易产生止跌见底的行情,我们需要注意,做空要谨慎,保持快进快出的节奏。

  而从当前的走势来看:

  1、目前欧元还处于下跌浪,理论上应做空为主。

  2、目前出现反弹,但是在这种大空的走势之下,虽然有见底的预期,但短时间内也不会涨上去,而会在低位反复震荡来构筑底部。

  3、从白天的走势来看,上周五的反弹高点1.3500不容易被突破。

  



  对于今天的操作,按照震荡思路应该等待反弹后做空的机会,反弹压力位:1.13400,汇价首次到达该区域附近,可以关注做空的机会。

  订阅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

  以上,仅供参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