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做多不动摇,1.290还要继续多!

2019-01-22 19:46: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2周二,镑美1.290现价多,保护1.286,目标1.296-1.300,现报1.290;

  镑美当前走势完全符合预期,依然处于4小时级别通道上涨中,虽然早盘回落1.286一线,但是最终回踩上涨趋势线的支撑后再次反弹,早盘1.288现价多,现在浮盈中,并且欧盘回调时王杨在财视再次通知1.287位置果断进场干多!怕错过行情的,及时订阅一个财视,你身边的行情专家!

  



  镑美技术上走势非常简单,方向明确,点位精准!你要做的就是执行!王杨已经在文章中多次提示镑美的中线多单机会,听进去并做了的,过年的红包是少不了,还没做的,现在,就是现在1.290还可以继续进场!

  个人观点坚定看涨不动摇,就算行情再反复也要坚持自己的观点。交易就是分析、执行再验证的过程,就算结果错了也要明明白白。更何况行情在朝着我们的预期前进,拿住,今晚还有惊喜!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90多,保护1.286,目标1.296-1.30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