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何小冰:多头王者归来?还是空头挥师南下?01.18

2019-01-18 14:46: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何小冰:多头王者归来?还是空头挥师南下?01.18

  技术分析:

  黄金周一亚盘依托反弹,欧盘横盘震荡,美盘回踩开盘低点后拉升横盘。(区间震荡)

  周二亚盘反弹确定阻力,欧盘延续走低,美盘探底回升后承压下探。(区间震荡)

  周三亚盘反弹确定阻力,欧盘延续走低,美盘探底回升后高位横盘。(区间震荡)

  周四亚盘反弹确定阻力1293,欧盘震荡走低测试1291,美盘探底回升1295随后短线下挫至1289拉升至1290关口上方,结束当天的行情。(区间震荡)

  技术面上的分析本周重复说,但是黄金仍是没有要破位,高不成低不就,冲不能攻城略地,退又心有不甘,反复胶着与收敛三角形最末端。该破的终究还是会破,是多头王者归来?还是空头挥师南下?破是第一步,加速是第二步。

  此轮拉升起源于8月中旬的1160,维持两个月箱体整理,10月中旬回踩1183加速反弹,11月中旬回踩1195加速反弹,12月中旬回踩1232加速反弹拉升。时间循环点中旬确定支撑,目前已经到了1月中旬时间点,低点不断抬升1278-1280-1286-1288,高点不断下移1299-1297-1296-1295,收窄至最小区间范围,多空最后的防守线,谁失守,谁就奴隶。

  



  短线上已经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代的了,收窄到最小1289-1295,静待破位,隔夜多单继续防守1288看冲刺1300-1310.

  冲破1295看至1300-1310,失守1288看至1283-1273.

  外汇方面,英镑探底回升后,拉升破位高点,重复前面的探底回升形态,冲刺刚刚开始,回踩仍是低多为主,支撑阻力转换位置1.292成为分界点,上方压力关注1.302-1.306区域。

  


  欧美随着美元的走势而动,目前美元受压于96.52,上升趋势线95.9跌破方能归回下行,欧美则可以反向开始反弹向上,关键的压力区域1.140-1.142,日线收取十字星,高低点防守是关键,破高反转十字星,破低加速十字星,小时图均线压力区域也在这里,未有站上方能一路高歌向上,留意四小时图金叉能够实现。

  原油方面,本周陷入三角形延伸三角区域范围内,白盘下行,美股开盘后探底回升,昨日又再是如此走势。相对于昨日的犹豫不决,今日的技术形态稍微比较明朗,探底回升后,指标也跟着走,支撑阻力转换,今日有望测试53.8-54.0三角形压制线位置。

  


  黑色上升通道支撑与昨日的压制线叠合在52.4-52.2区域,今日依托此位置反弹拉升,日内首要关注此位置的支撑作用,黑色通道线压力53.7,紫色三角形延伸线压力54.0.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