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梅姨通过不信任投票,黄金维持高位运行

2019-01-17 10:06: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领导的政府在不信任投票中获胜。英国下议院以325票对306票否决了主要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提出的动议。由此,特丽莎梅在未来一段时间免除了部分执政风险,但她依然需要为协议脱欧寻求各方的支持。

  美元指数昨日自5日均线附近反弹,收阳线站上10日均线。5日均线向上拐头,价格站在均线上方,短线偏多头。目前来看,上方关键压力在于30日均线,96.50附近,此处承压考虑做空。

  



  黄金昨日日线收阳,持续形成阴阳线交替出现的走势。目前看5,10日均线黏合,价格紧贴均线以偏强走势上行。日线级别整体表现出高位震荡,偏强走势。四小时级别,黄金价格震荡收敛,形成三角形收敛形态,并且正在走向末端,最终上破可能性较高,宜以逢低做多为主,关键支撑1285附近。

  


  欧美昨日继续回落,价格跌破布林通道中轨收阴线,5,10日均线形成死叉,价格运行于均线下方,短线弱势。不排除进一步出现下行,短线宜高空为主。

  


  镑美昨日日线收成高位星线,因特丽莎梅顺利通过不信任动议考验,英镑获得小幅上涨。目前5,10日均线多头排列,价格站在均线上方,短线略强,但上方压力在于1.2940-1.2950附近,考虑承压做空为主。

  


  澳美日线昨日录得回落,价格跌破5日均线但仍坚守10日均线。目前看澳美在0.7230附近短线承压后回落,或将针对1.3以来的上涨做出技术性调整,可考虑承压做空为主。

  


  美股方面,昨日三大股指继续小幅上扬,走势偏强。DJ30价格逼近24300附近压力。整体看美股中期调整趋势不改,故反弹承压做空是为主要操盘思路。24300附近承压可试空单。个股方面,可关注亚马逊,百度等做空机会。

  


  2019.1.1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