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早盘多单已入场,接下来看突破!

2019-01-16 20:3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6周三,镑美1.288现价继续多,保护1.284,目标1.292-1.300.现报1.288;

  昨日美盘王杨就提示你镑美在投票结束后一定要低多,今天早上再次发文提示继续多,如果这两次机会你都没有抓住,我建议你该订阅一个王杨财视了!今天美盘我们继续第三波布局,还没上车的赶紧联系王杨!

  继续看多,没什么好强调的,早盘该说的就已经说过了!慧根着自然会跟!晚间盘面按照预期思路走,先看1292位置的压力,突破后加仓上看1.300关口!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88多,保护1.284,目标1.192-1.30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