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协议脱欧又黄了,靴子落地镑美1.280低多!

2019-01-16 13:09: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6周三,镑美回落1.282多,保护1.278,目标1.286-2.290,现报1.284 ;

  镑美昨日上演深V反转行情。在议会投票前英镑已跌超1%,随后英国议会以432票反对、202票支持的结果否决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英镑急跌60点,英国工党还提出对政府的不信任动议。但随后英镑又迅速短线拉升,回吐跌幅。针对英国政府的信任投票将在北京周四3:00进行。

  昨日王杨就在博客文章中提示投票前将以回调为主,也是给我们再次上车做多的机会,虽然没有止步1.280,但是越低对于多单进场岂不是更有利!今日继续低多布局!

  技术上来看镑美日线上已经筑底成功,虽然在昨日收到消息的影响大幅下挫,但是随后深V翻转,迅速收回失地!不过当前镑美要想快速上涨,脱离底部区域,首先要攻下1.290位置的高低!此压力不破,镑美难言上涨趋势,更大概率在1.275-1.290区间内震荡!

  早盘关注镑美低多的机会,未来英国加息,将会继续利好镑美走势,未来低多为主,震荡高空为辅!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282度,保护1.178,目标1.286-1.29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