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1.140上多单入场,上看1.150突破!

2019-01-02 13:04: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周三,欧美回落1.142多,保护1.138,目标1.147-1.150,现报1.144;

  欧美当前震荡筑底,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逢低布局是最佳的选择,王杨也多次强调,欧美1.130附近可以分批进场!欧美上方暂时受制于1.150颈线位置的压制,此位置突破后才能打开进一步的上涨空间!

  欧美短线还有再次技术调整的需求,也是再次给到进场的机会!今日回落1.142附近直接进场多,防守1.138!重点关注1.150位置的突破,突破后继续加仓!如果不能有效突破,短线回落后还是继续进场干多!

  中长线继续看涨不变,回撤只是给布局中线多单机会,这才是大家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短期还不能确定回调将会展开,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但并不妨碍我们思考接下来的行情走势。先谋而后动,才能在机会出现的时候第一时间把握。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42多,保护1.138,目标1.147-1.15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