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日线连阳,1.145突破后直接多!

2018-12-28 11:1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28周五,欧美1.145现价多,保护1.142,目标1.150-1.155,现报1.1456;

  欧美昨日王杨在早盘文章中曾提示大家,1.140位置不过,1.135的多单就先出掉,在美盘时间段欧美也是如期回落至1.136一线!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之后欧美再次大幅拉升突破1.140,并且在今日站上1.145上方,日线连阳拉升,欧美多头开启!

  欧美今日依托日线重要关口1.145位置干多!现价1.145位置可以直接进多!欧美日线上已经震荡了28个交易日,底部蓄力完成,对于中长线,王杨看好欧美上涨!王杨在昨日文章中就告诉你,一旦欧美震荡区间被突破,我们就要大胆果断去追!现在,就是现在,欧美再次突破1.145位置,多单必须干进去!

  欧美1.145现价多,先看1.150位置!在王杨这里只有现价,没有模棱两可,观点明确,点位都是现价,从不含糊,更多的现价操作请及时联系王杨!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45多,保护1.142,目标1.150-1.155;

  每一次的现价预期成为事实,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牛逼!有人掉队,有人跑偏!我王杨愿意当你的领路人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