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精准回落,反弹不破1.140多单先撤!

2018-12-27 13:04: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王杨在美盘文章中给出了全网公开的欧美回落1.135的多单,不知道你做进去了没有,如果听了王杨的建议,现在是不是心里美滋滋的呢,欧美昨日最低回落1.134位置后开始反弹,当前报价1.138!计划你的交易,交易方能如期!运筹帷幄之中才能决胜千里之外,昨日欧美精准打击,收获满满!

  今日我们要改变交易策略,当前看欧美的反弹力度,如果1.140位置不能有效突破,我们要反手干空了!虽然我们中长线看好非美货币的上涨,特别是欧元,但是当前由于昨日美元大幅拉升,非美货币承压下行,今日手中1.135的多单如果不能有效突破1.140位置,就先撤离!

  欧美现在还是处于宽幅震荡的过程中,并没有走出明显的趋势,记住一点,盘整区间内高空多,但是一旦突破区间就要果断追,并且加仓追!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40空,保护1.143,目标1.135-1.13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