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欧美如期上涨,继续进场多!

2018-12-18 17:39: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最近对于欧美、镑美的操作,我们只贯彻一个方针,那就是回落必须干多!王杨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强调,欧美1.132直接多,今天再次给到1.134加仓多!现报1.137!镑美1.258直接多,1.262再次加仓多!最高触及1.266位置!如期到达目标位置!所有的操作都是全网公开现价!不止是文章中给到,财视中也给到,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订阅财视,王杨就在你的身边!

  



  


  


  


  


  镑美今日冲高1.266一线后再次回落!当前镑美面临的最大压力位置就是前期的起跌点,也是前期的重要支撑1.270位置!此位置不破,镑美多头就没有出头之日!现在的多单都是短线反弹多单,真正的中线布局机会还没有来到!

  今天美盘镑美回落站稳1.260位置,我们还将继续进场多!但是如果镑美破位此位置,直接反手干空!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60多,保护1.257,目标1.265-1.27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