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段雄伟:欧元逾跌0.15% 黄金受阻1248

2018-12-18 15:04: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探底1235美元企稳开始拐头缓慢向上发散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不断刷新高位,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245.8美元/盎司,国际黄金盘整1245美元再次企稳MA10均线刷新日内高位1248.8美元,国际黄金维持多个周期的高位震荡,国际黄金不突破1248美元有回调的需求,谨慎高位追涨,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处于中轨上方波幅,小时图BOLL开口向上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上方波幅,有望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的迹象,RSI指标处于数值7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回调多单,短空操作为主。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7个周期缓慢向上发散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触及4小时图BOLL带上轨的位置受阻,国际黄金有望回调的需求,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徘徊数值7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图来看,国际黄金形成双顶形态的话,国际黄金依然有下行的迹象,下方关注1245-1240美元,上方关注1250美元的阻力位。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