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超级玛丽”打出重击拳 美联储决议前欧元难以翻身

2018-12-14 20:14: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晚的欧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现果然很“德拉基”。尽管欧央行利率水平保持不变,但德拉基一开口又立马变身大鸽派,表示将继续考虑再投资计划,并认为必要性很高,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当前经济形势的担忧。“超级玛丽”再出重击拳,对欧元等一众非美施压,从侧面提振美元走势。如此看来,欧元在下周美联储12月加息前恐怕是难以翻身了。因此当前欧美跌破1.13大关后,下一步目标将直指1.12。短线继续以1.13下方高空的思路为主。另外可重点关注美瑞0.9940-50,美日113.3-113.4做多的机会。

  晚间可关注美国11月零售和工业产出指标。交易方案将根据市场情况实时调整,注意控制仓位和风险,及时带好损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