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HMC·许曦扬】梅姨保位获喘息机会 欧央行决议今晚来袭

2018-12-13 13:56: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昨日于高位收阴,回踩各日均线支撑,延续高位盘整的趋势。非美则呈现出不同程度的反弹。其中数英镑的反弹最为强烈。主要还是因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本次不信任投票中赢得胜利,其首相职位在接下来一年内将不会受到挑战。英镑受到大幅提振100余点。美元也因此拐头回调。接下来可重点关注梅姨和欧盟之间关于脱欧的谈判斡旋。另外,昨晚公布的美国11月CPI与预期一致,对市场影响有限。今日市场的焦点将集中于晚间欧央行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期利率水平和资产购买规模将保持不变。关键在于决议后的声明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内容,将对欧元的波段方向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同时也将影响美元的走势。日内重点关注欧元,美日,美加的机会。

  欧美短线于1.13-1.14区间内窄幅震荡,今晚预计将寻求方向突破,建议暂时观望。如欧央行表态明确,突破区间边界后择机进场。美日日线连续收阳,如站稳112.9-113一线,可继续做多。黄金继续关注1240-43一线支撑。1小时级别呈三角整理,上行突破概率较高。

  黄金1小时

  



  美国股指继续反弹,短线有望继续回升,可寻找短多的机会。个股方面分化依然明显,可关注苹果(AAPL)170-172继续择机高空的机会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