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区间内继续震荡,关注上方1.140压力!

2018-12-13 13:11: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13周四,欧美1.137多,保护1.134,目标1.140-1.145;现报1.137

  王杨昨日又是全网公开欧美1.132现价多,再次如期上涨至1.138位置!看到的你是不是跟上操作了!如果没有为什么不跟上王杨的脚步呢!一次又一次的全网公开现价布局,没有什么偷点漏点,全部现价,我就问还有谁如王杨这样实在,对你们掏心掏肺!对错由市场验证,但是观点明确,王杨从不含糊,愿我们始于文章,终于朋友!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联系我!

  



  欧美继续维持1.130-1.140区间内震荡!高空低多,王杨说了很多遍,而且我们尽量的以低多布局为主!每次回落1.130附近时王杨都会给出欧美的多单!今日欧美还是继续顺势看多,看1.140位置的突破!

  欧美4小时级别已经突破了下跌趋势线的压制,当前受1小时震荡区间的限制,但是欧美未来的方向是清晰的,看涨是毋庸置疑的,明年欧洲央行开启加息,美联储降低加息预期,非美货币必定迎来大周期反弹!欧美长线看好!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37多,保护1.134,目标1.140-1.14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