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横盘震荡,区间底部依托1.130多!

2018-12-12 17:30: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12周三,欧美1.132现价多,保护1.127,目标1.137-1.142,现报1.1322;

  欧美当前依然处于1.130-1.140区间内震荡,区间震荡,高空低多,没毛病!但是一定要在合适的点位进场,切记不要追涨杀跌!区间震荡,空间利润有限,如果不是在合适的点位进场,很难有机会出局!当前正是区间震荡的底部,可以依托1.130这一强支撑进场多单!

  昨日欧美虽然受消息的影响短线下跌,但是比之镑美的破位新低,欧美走势要更加坚挺一些,当前依然处于盘整震荡的过程中,行情虽然存在小概率下跌的可能,但是只要不跌破1.127位置,必须干多,第一目标先看1.140附近区域,再看1.145的颈线突破!

  震荡行情,空间有限,也是磨人心的过程!但是震荡的越久将来的爆发也就越强,正所有横有多宽,竖有多高!当前的震荡蓄力就是为了再次上涨做蓄力!破位指日可待!

  



  美盘操作思路

  欧美1.132多,保护1.127,目标1.137-1.14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