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USG:昔日宿敌沦为难兄难弟,USGFX还是想说:希望世界和平。

2018-12-12 17:2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知道一点欧洲历史的小伙伴,一定知道英国和法国是历史“宿敌”。但今天USGFX小编不是和大家聊这个。是要和大家聊聊,最近两位宿敌同时沦为难兄难弟。

  最近法国“黄背心”运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是法国自1958年来最大的抗议活动,十万级别的抗议人群,让法兰西第五共和国陷入了瘫痪。

  抗议活动始于燃料价格的上涨,逐渐变成对马克龙的经济政策严重不满。示威者认为马克龙只帮助富人,不理解底层人民的疾苦。

  黄马甲运动进行到第三周,法国政府取消了2019上调燃油税的计划,但是抗议活动并没有因此停止。抗议人群又进一步要求政府退出巴黎协定,这让一直反对巴黎协定的特朗普高兴坏了。

  巴黎的白天和夜晚,非常令人悲伤,也许是时候结束掉荒谬而又极其昂贵的巴黎协定了。把这些钱以低税的形式还给法国人民吧。在这方面咱美国走在了前面,美国是去年碳排量下降的唯一的主要国家。

  损了一把法国,还垮了一下自己,很特朗普。

  在当地时间10号晚上,抗议活动进行了一个月后,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法国进入“经济紧急状态”,并承诺明年将会提高最低工资以及不会轻易增税。

  马克龙当晚进行了十三分钟的电视演讲,在演讲中宣布,从2019年5月起,“最低工资每月将增加100欧元”。他还承诺取消对加班费的征税,不会恢复财产税,会打击骗税。同时政府会对每月收入低于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0元)的人实行特别免税。

  马克龙应该庆幸,特朗普只是嘴皮上说说。

  因为在英吉利海峡另一边的梅姨就没那么幸运了。

  上周梅姨“千辛万苦”做出来的脱欧计划被党内外高涨的反对声。梅姨不得不在10日宣布,推迟原计划于11日在英国议会下院举行脱欧协议草案投票。

  就在同一天,欧盟法院裁定,英国可以不需要欧盟其他27个成员国的同意、单方面撤销脱欧计划。

  给了英国一个反悔机会,英镑应声下跌,跌破了英国自脱欧以来的最低位。

  给本已经趋向稳定的英镑,增加了更大的风险。USGFX小编也要提醒交易者,开仓欧元以及英镑相关产品时,应该多关注地缘政治新闻。如果感觉风险加大,可以减持仓位,或者增加保证金比例,以防突发的风险事件对您账户的影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