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非农数据来袭,美元高位震荡偏弱

2018-12-07 11:0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12月6日(周四)美元早间开盘97.03,最高97.21,最低96.54,收盘于96.77.跌幅0.27%。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7.9万人,不及预期和前值。美联储亚特兰大联储主席表示,美联储应当关注数据,并谨慎地推进其货币政策正常化,对美联储而言,中性利率“触手可及”。美国通胀预期合理地保持稳定。另外,美国国会参议院口头表决,批准将部分政府因公共开支预算问题而关门的截止日期推迟至12月21日。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价格再次回落到20日均线下方,MACD持续在死叉向下。形态上来看,价格目前处于高位三角区间整理之中,上方存在很强的阻力,日内关注97关口的阻力,价格反抽97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97.2,下方关注96.6,96.4

  美元策略:97.00区域做空,止损97.2,目标96.6,96.4

  欧元

  12月6日(周四)欧元早盘开盘1.1346,最高1.1412,最低1.1320,收盘1.1377.据消息,意大利上议院将在下周一对预算案投票,周二意大利总理孔特向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提交预算案计划。为了避免欧盟的惩罚,新的预算案将修改赤字目标,以达到欧盟的要求。另外,德国财长对于美国总统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共同找到贸易问题解决方案表示乐观。

  


  欧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MACD在零轴下方背离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形态上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低位三角整理中,低位区间震荡预示反转的可能性较大。日内重点关注1.1345区域的支撑,价格回踩1.1345一线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1300,上看1.1410,1.1440

  欧元策略:1.1345区域做多,止损1.1300,目标1.1410,1.1440

  英镑

  12月6日(周四)英镑早间开盘1.2733,最高1.2811,最低1.2697,收盘1.2784,上涨0.4%。欧盟将在12月10日就第50条法案作出判决。欧盟首席英国脱欧谈判代表称,批准英国脱欧协议是关键,每个人都必须承担他们的责任,英国脱欧投票将决定该国的未来。以及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称,脱欧会带来经济成本,首相的脱欧协议使得这一成本最小化和欧盟重新协商脱欧协议是痴心妄想。违背英国人民的脱欧决定将付出巨大代价。新的贸易协定无法弥补无协议脱欧的损失。延长过渡期好于后备协议。

  


  英镑日K线收阳线,K线连续两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回升的可能。从形态来看,价格仍然处于通道向下中运行,通道的下边沿支撑非常的强势,日内价格回踩1.2730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2680,上看1.2820,1.2880

  英镑策略:1.2730区域做多,止损1.2680,目标1.2820,1.28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07: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讨论会

  ② 07:45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一次会议上致欢迎词

  ③ 15:00 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④ 15:45 法国10月贸易帐及工业产出月率

  ⑤ 16:00 中国11月外汇储备

  ⑥ 16:30 英国11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⑦ 17:00 第五届欧佩克及非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开幕式

  ⑧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⑨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⑩ 20:00 第五届欧佩克及非欧佩克部长级会议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11月失业率及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3:00 美国10月批发销售月率

  23:00 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3:30 美国至11月3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次日01:0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就“金融稳定”发表讲话

  次日02:00 美国至12月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