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又见拖刀计,美元翻身一斩血流成河!

2018-11-21 15:02:2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关于拖刀计,可以说是老生常谈,此前校立专门撰写过文章来阐述这个市场行为,并对其行为逻辑做了表述,有兴趣的朋友可查阅此前分析文章《美元使出拖刀计,回身一斩死伤无数》,重新再阅读一次,说不定会有新的收获。

  美元的真实意图终于是显露了出来,自此前冲高到97.70附近后,价格突然转向,持续下跌而来,给人一种美元将要转向走跌的错觉,很多投资者都逐渐开始看空美元看多非美,市场情绪和节奏都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甚至是昨日亚盘,市场看空美元的情绪仍然很浓厚,尤其是当美元进一步下破重要支撑线之时,完全有种错觉以为美元将跌破支撑,向下打开运行空间。

  但是,这种行为是不合乎逻辑的,自始至终都有一种违和感在里面,所以校立自上周以来给出分析都谨慎小心,就算是建议看空美元也仅仅是短线逻辑,从来没有强调过中线看空美元,因为中线思路还是需要看多美元为主,但面对着如此凶猛的回调,想要逆势而为,并非一己之力就能做到。

  所幸,美元在昨日终于显露出真实意图,价格在96.0附近触底反弹,快速拉升并走高,强化美元保持震荡上涨趋势的立场,对于未来走势也给予了相应指引。而当美元正式上拉之时,校立终于舒了一口气,毕竟昨日给出即将反转的观点也是承受着巨大压力,因为这是一种逆势而为的判断,想必也让不少人嗤之以鼻,等着看笑话,但最终真理站在了这边,美元转向、拉升、加速、站稳可谓一气呵成,这种久违的酣畅淋漓之感让人十分舒服。

  美元昨日收定大阳线形态,由此宣告美元继续保持震荡上涨格局,但需要注意,校立强调的是震荡上涨格局,并非强势上涨格局,也就是说,美元未来继续呈现胶着的可能性仍然很大,操作时仍然得小心谨慎应对,避免因市场波幅过大,造成判断正确而操作失误的尴尬情况,切记!

  今日校立观点:美元已给出答案,未来继续称王称霸,对于中线走势将继续看多美元看空非美,短线层面需小心市场来回扫盘,造成无谓损失!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走势,相信大家应该都会判断会看空为主,因为美元已经显露了意图,那么欧美自然是以看空为主,这个逻辑没有问题,但忽视了校立强调的小心,毕竟目前市场并不是一帆风顺,相反要特别注意短期的逆市行为,所以今日只能谨慎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420~1.143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400、1.1380、1.1360。

  

EUR/USD(H1) 

  澳元/美元:

  昨日的澳美空头再次打压,延续下跌走势,虽市场在盘中多次试图企稳,但看空情绪一发不可收拾,日线收定大阴线,短线多空力量有所转换。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由于此次下跌幅度略大,上涨趋势线被破位,顺势继续看空的可能性略大。因此,综合以上分析,今日给出高空操作策略,酌情参考,轻仓:

  0.7270~0.72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250、0.7230、0.7210。

  
AUD/USD (H1)

  现货黄金:

  黄金昨日于重要点位附近受压转向下跌,我们乘势抓取了一定利润,比较NICE;但这个走势就确定了今日也会继续走跌?答案未知。就校立对黄金的了解来看,今日不排除会有幺蛾子行情出现,所以今日的提前布局存在难度,稍有不慎可能会有损失出现,故今日以谨慎态度应对,给予观望建议,耐心等待盘面运行,耐心等待市场给出机会,然后再伺机操作就好。

  今日观望,明日再战!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