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多头上涨阻碍重重,但是依然坚挺!

2018-11-20 17:2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镑美昨日欧盘快速下杀后,多头展开自救反弹,但是1.288的阻力位置作为多头难以逾越的鸿沟,上涨止步于此,欧盘再次下跌!镑美当前空头势能充足,对于手中持有镑美多单的要注意1.280位置的支撑,如果破位1.280必须反手干空!

  镑美在当前受到消息的影响非常大,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造成行情的大幅波动,所以在操作上,当前一定要轻仓!由于脱欧存在不确定性,虽然当前镑美技术上来看属于下跌趋势,但是王杨认为脱欧协议最终各方是要妥协的,从脱欧公投到现在的脱欧协议讨论接近尾声,镑美一直处于下跌的过程中,除非英国经济崩盘,否则现在是一个底部!

  虽然最近消息影响较多,但是镑美并没有再次破位新低,并且在每次下跌后都能够收复失地,所以美盘镑美还是先看多,如果破位1.280之时,我们再反手不迟!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83多,保护1.280,目标1.288-1.29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