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直线拉升,短暂休整后还需看多!

2018-11-20 11:34: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美今日继续看涨,1.143-1.145位置短暂休整后还将继续上!昨日王杨在文章中和财视上都直接给出了1.141位置的现价多单,直接上涨至1.146位置,看到的朋友应该领取到这个福利了吧!包括镑美1.287位置的现价空也是在文章中全网公开空,瀑布式下跌至1.280位置,中间没有丝毫的停顿!两张外汇单子全部大胜离场!想要更多现价操作单的,请点击这里联系王杨!

  



  现在来说一说欧美的操作,欧美今日必须多,1.143位置直接干多!欧美的这种直线式的拉升,你必须顺势多,千万不要做空,欧美短线的压力位在前期起跌点1.150位置!预计欧美会在此位置遇到阻碍!但是从当前欧美的强势走势来看,突破这个位置也不过是时间问题!当前必须干多,先看1.150,突破后再加仓!

  目前欧美短线方向明确,局势明朗,需要的仅仅只是果断出手的勇气。价位高不是阻止你做多的理由,更不是逆势做空的依据,趋势才是左右我们交易的关键。强势上涨格局,宁愿激进做多止损,也不要死等回撤做空。个人观点非常明确,没有转跌信号出现之前只会将顺势做多进行到底!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43多,保护1.138,目标1.148-1.15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