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英国脱欧持续发酵,跌宕起伏是家常便饭!

2018-11-16 11:2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昨日撰写汇评时,校立专门做了提醒,要提防英国脱欧事件演变成后市焦点,不曾想到却一语成谶,英国脱欧事件果然在昨日出现剧烈发酵,不断有爆出英国政府人员辞职的意外消息,从而成功吸引全球投资者目光,也顺利升级为引导市场走向的重要焦点。

  对于英国脱欧事件,校立的观点一直以来都是偏利空为主;就算是英国脱欧谈判过程中爆出利好消息,校立认为这都是一种虚假利好,不应对盘面构成过度上涨刺激,但有趣的是,镑美最终走势还是会随着英国脱欧谈判的消息走出反应,更夸张的是,一些所谓的共识都能引起盘面上蹿下跳,也是没谁了。很多投资者就因这个原因,直接把英国脱欧谈判过程中传出的一些利好消息理解成对市场的利好,认为只要英国谈判能比较顺利,镑美就能有继续上涨的根基,但现实却很残酷,因为英国脱欧本身就是一件大利空事件,无论其谈判顺利与否,都不应该理解成对盘面的利好,只能理解成盘面对于谈判顺利的一种投机性行为,而随着英国脱欧事件正式推向最后进程,整个事件开始快速发酵,英镑也终于露出狰狞面目,大幅暴跌行情中又有多少人被牺牲了。

  虽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还在努力挽救局势,但很明显,目前已经是强弩之末,整个弦已经绷得紧紧的,似乎稍加用力就会完全绷断,而当前就靠特蕾莎·梅一个人在苦苦支撑;说实话,当写到这段时,校立心里还是有些佩服这个女强人,毕竟面对着这样巨大压力下,还能继续坚持和不妥协,实为勇气可嘉。但政治不是固执,在有些时候过于固执就会遭受巨大的挑战和冲击,而最终英国脱欧事件的结果,到底是通过协议,还是无协议脱欧,或者再来第二次公投,这三个可能性都存在,而最终能踏上哪一条路,静观其变,拭目以待!

  今日校立观点:英国脱欧事件会持续发酵,后市发展尤为重要,随着时间推移,镑美压力或许会传递到欧美那边,这块要千万注意!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已连续多日震荡上行,从短线看,上涨意图较为明显,但随着时间推移,加之今日又是周五交易日,不排除今日欧美会有幺蛾子行情出现,尤其是先扬后抑的可能性最大,故给予偏谨慎型操作策略,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85~1.139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360、1.1335、1.1310。

  

宗校立:英国脱欧持续发酵,跌宕起伏是家常便饭!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继续选择澳美进行操作,思路仍然是逢高沽空,但点位略微偏激进一些,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295~0.73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275、0.7255、0.7235。

  
宗校立:英国脱欧持续发酵,跌宕起伏是家常便饭!


  AUD/USD (H1)

  现货黄金:

  黄金昨日整体走势还是比较保守,以至于我们给出的逢高沽空策略无法进场,也就无法抓取相应利润;今日市场波动缩小,这代表市场已经逐步谨慎和小心,所以采取收缩行情的办法来控制风险,不失为一个不错办法。

  今日黄金还有继续震荡的理由,但若能冲高上去的话,也就给了我们继续沽空的机会,所以今日会继续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0~122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217、1214、1211。

  
宗校立:英国脱欧持续发酵,跌宕起伏是家常便饭!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