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缺口未回补,反弹1.293继续空!

2018-11-13 17:4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镑美1.293直接空,保护1.298,目标1.288-1.283,现报1.290;

  镑美周一缺口一直没有回补,空头力度强劲,下跌趋势没有改变,缺口1.293下依然选择继续空,下方今日看破位1.283的新低,除非今日回补缺口,并且站稳1.300位置,否则只空不多!

  虽然当前脱欧协议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也是最艰难的难以达成的阶段,本月能否顺利达成协议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这是一颗定时炸弹,无论做多还是做空,都要注意控制好仓位!

  英国失业率不及预期,失业人数增加,经济疲软,再次令脱欧不确定性的英镑蒙上一层阴影!镑美今日继续选择高位做空!反弹至1.293位置果断进场!今日下看新低!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93空,保护1.298,目标1.288-1.283;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