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英欧“离婚”闹剧不休,日元一支独秀

2018-11-13 10:03: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DJPY

  日元周一在113.822水平徘徊,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是上一交易日表现最好的G10货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呼吁制定新的公共项目支出计划,以刺激经济,其在日本经济财政谘问会议上讲话时称,预计于4月份的下一财年上半年推出的新计划将专注于基础设施建设,以抵御地震和频繁的洪水。同时,日本经济部长茂木敏充在会议上说,首相安倍已经指示他采取坚定举措,确保日本经济持续复苏,建设基础设施是其中的一环。技术面上看,日图显示日元上涨动能有限,位于向上的100DMA上方,RSI维持在60,接近超买水准,汇价运行在布林上轨,指向10月4日高位114.542的阻力位,向下指向113.000支撑。

  



  EURUSD

  欧元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周一盘中更是下挫逾107点痛失1.13000关口,逼近1.12000。意大利和欧盟在就预算问题重启谈判,意大利将向欧盟重新提交赤字预算,但昨日传出消息,双方的分歧有升级态势,催化了周一欧元的急挫。上周的美国中期选举虽然是国会分裂的局面(民主党夺回众议院控制权,共和党守住参议院)但两党都希望通过基础设施支出来提振经济增长和通胀,加上美联储在上周四维持利率决议后的鹰派言论,开启了美元指数强劲涨势,昨日更是暴力性上行约65点,重新站上97.488关口,欧元因此进一步承压。从4小时图上看,汇价从布林带上轨,一路下行至下轨指向1.12000支撑位,MACD指标显示下行动能减弱,日内若能反转上行,看向1.13000阻力。

  


  GBPUSD

  昨日英镑盘中快速下跌,穿透1.29000关口,于亚盘早段交投于1.28495一线。近日不利于英国顺利脱欧的消息不断传出,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交通大臣乔·约翰逊上周辞职,早前比他影响力更大的兄长、脱欧派的带头人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因与英国内阁在脱欧上的分歧在四个月前请辞。乔·约翰逊在辞职后发表言论称英国脱欧事务的处理是与1956年苏伊士运河危机一个级别的英国治国失败的局面,英国脱欧的现实正向着背离民主的方式的方向前进,现在脱欧提案的内容与两年前所承诺的完全不同;此番言论助推了昨日英镑的急挫。同时,欧盟已拒绝特雷莎·梅建立独立机制监督英国退出临时关税安排的计划,该计划旨在防止谈判破裂时,英国单独脱离,北爱尔兰仍留在单一市场及关税同盟。技术面上看,汇价跌破布林带中轨的阻力,目前于23.6回撤线的1.28500支撑附近徘徊,日内预计将在此位震荡,若继续下行第二支撑位于1.27500;上行短期阻力在1.29000。

  


  今日重要数据

  


  风险声明

  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是所有金融产品的发行商。交易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产品涉及高风险,损失可能会超过阁下的本金。本公司强烈建议阁下在作出投资决定前寻求独立财务顾问建议。更多细节请参阅本公司《产品披露声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