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1.305空如期下跌,跌完这波还有一波!

2018-11-09 17:2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镑美早盘1.305做空,如期下跌至1.300!接下来镑美反弹后还是继续干空,1.300关口破位后可以直接追空,下看1.295!

  当前一小时下跌走势完美,早盘在文章和财视都给出了镑美的现价空单!完美到达第一目标位置,知行合一!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王杨这里没有一句空话,给你分析的,就是接下来要做的!有图有真相,统统都是现价布局,没有附近!文章中给方向,财视中给点位!来到就赚到!今日镑美、黄金、原油全线收割!

  镑美一小时级别加速下跌,没有进场的,破位1.300给我跑步进场,上方1.305位置保护!除非行情破位1.305,不然今晚空单给我拿住,今晚还将大跌,下方必须到1.295位置!

  做交易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赚钱,不是让你天天在市场中看川普、鲍威尔、德拉基、脱欧唱戏的,交易不是过家家,盈利是我们唯一的目的!跟着王杨的脚步,走出稳定盈利的步伐!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303空,保护1.308,目标1.295;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