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彧阳天:美指强势触及97美元,黄金周线能否再现黑天鹅?

2018-11-09 17:24:5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8日)在美联储发布政策声明后保持跌势,亚早盘开于1226.08美元后震荡下行,之后反弹再转盘整。欧盘金价宽幅震荡,多空争夺激烈。美市延续震荡走势,金价深跌录得日内低点1220美元后反弹,多空再度争锋,多头上攻录得日内高点1225美元后再度下挫,终收于1223.40美元。下跌2.42美元,跌幅0.20%。

  美联储FOMC声明称,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美联储决定符合市场预期。声明称,经济、工作增长强劲,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失业率下降,家庭支出增长强劲。长期通胀预期基本未变。重申近期经济风险“大致均衡”。符合经济持续扩展、就业市场强劲以及通胀目标。

  

彧阳天:美指强势触及97美元,黄金周线能否再现黑天鹅?


  据CME“美联储观察”,FOMC声明前,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5.0%;声明发布后,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1.4%。

  从外围市场看,美联储声明的发布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因此对市场的冲击有限。截止发稿,美元指数上涨0.28,涨幅0.29%,报96.49。道指上涨42.05点,涨幅0.16%,报26222.35点;标普500指数下跌4.86点,跌幅0.28%,报2803.63点;纳指下跌41.12点,跌幅0.54%,报7517.46点。美油下跌1.44%,报60.79美元/桶,布油下跌1.06%,报71.01美元/桶。美国2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969%,再度测试近10年半的高点。

  周四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稍稍下滑但符合预期,录得21.4万人(前值则被修正为21.5万人),而当前美国拿失业金的总人数处于超45年来最低水平,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表现强劲,数据公布后金价波动甚微,随后美元强势反弹至96.50上方,黄金则再创日内低点1220美元。

  
彧阳天:美指强势触及97美元,黄金周线能否再现黑天鹅?


  今日方面,日线五连跌,但价格并没有下探太多,多次测试1221一下后破位,这是比较正常。首先,这个位置是前面回撤的618支撑,多次看到此位,却一直无法触及。当触及的时候,那么就意味着破位的概率加大了,早间下跌的走势,延续性难,加上趋势不是极弱,还是震荡对待不可追单。整体定义在1214-1225区间继续高沽低渣即可。

  彧阳天,国家注册金融理财师,对黄金外汇,原油,指数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强弱法则,波浪理论,擅长趋势分析法,波段操作法,中短线结合操作法。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具有不可控性,临盘操作注意文章时效性,文章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自负盈亏。仓位控制盈亏比例,实时入场位置以及中长线交易计划,需咨询笔者本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