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德拉基继续宽松打压欧元,美元借势上行!

2018-11-09 08:4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如市场预期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美联储决定符合市场预期。声明称,经济、工作增长强劲,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失业率下降,家庭支出增长强劲。长期通胀预期基本未变。重申近期经济风险“大致均衡”。总体通胀与核心通胀维持在2%附近。重申联邦基金利率将进一步逐渐上升,符合经济持续扩展、就业市场强劲以及通胀目标。目前美联储已经连续加息8次到目前为止,但是后续持续性能不能有8次大家心知肚明。而且评价美国基本门面好转我们一定在观察2周在看,第一这个基本面有没有位大选造势作假成分,有没有偶然成分目前美国和各国贸易战,肯定对经济上行有所阻碍无可厚非,无非没有快速显现而已。再者美国低价劳动力都是移民给带来的,现在树立边境墙是阻碍了移民介入但是也一定程度增大了劳动力成本,在贸易战依然没有缓和下这无疑雪上加霜。美股方面基本在大选后冲高在无动能,川普的减税方案对经济股市的刺激,已经自上台后消失殆尽,目前目前内阁再次上演辞职大逃亡。等等这些因素都是限制美元上行关键。个人预计加息都是为了掠夺财富,目前经过3年的掠夺应该休息了,各种退群以及贸易摩擦是需要修补磨合了。万一一个问题出现导火索弹劾也随时在,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8-97.5支撑:95.8-95.3

  如果直接上行96.9空。97.2损,目标95.8区域如果行情直接再次下跌,前期95.6区域成交密集区域必有技术反弹。昨日已经应验,那么今日回落这个位置附近继续买入。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就是1226到1220区横盘震荡,闹的鸡飞狗跳其实在没有那么大行情后,市场多空均与平衡,而且我们看自上周四大阳以后已经调整5天,最近一个现象是调整5天左右大阳破位,今日能不能上演绝地反击我们拭目以待。我们如图如果针对10月11日大阳调整,那就是50%位置1211已经给了,那给出以后快速大涨25美金上行,显然技术完成探底,所以现在我们维持是对上周四1211上到1237大阳调整,我们看50%位置1222一线。前期调整成交密集1215一线,昨日连续测试低点反弹1220一线,那么我就是很好找到今日支撑区域1215-到1220区域,这里是我们再次入多的位置,盘面可以看出每次调整小阴后都是大阳突破其实这里是多控制盘面节奏,如果出现大阴了,我们在改变思路。再说周线和月线技术依然看涨不变,马上12月法定变盘月也是逐步到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2-1243 支撑:1225-1220

  建议回落1215-1220区域分批多1214损。突破1229回落1227加仓买入1222损目标都是新高、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是典型的卖事实,毕竟前面的制裁导致大幅上行,如今真是制裁了,石油开始大跌了,其实更多消息兑现也是主力抓住散户这个心态多,所以主力疯狂砸盘,本周的7亿美金砸盘就是例子。其实伊朗本次制裁没有太多的影响,第一中国是最大出口对象,没有参与制裁,还有很多国家也是没有进来,也就是说本次制裁80%是没有落实的,那么对伊朗的影响不是很大, 前期借助这个消息资金故意推高到76都是资金炒作,更多制裁以及欧佩克减产,都是最终美国低价页岩油占据市场成为最大高油价受益者。如今消息明朗又开始卖事实,毕竟石油波动更多是消息面的影响居大,所以现在市场等待一个新的炒作新闻,不可否认本次石油上行最大的收益是美页岩油,周三数据利空原油加速下跌,但是欧佩克开始发声,如今石油大跌更是俄罗斯和沙特要负责,毕竟美俄谈判在即为了迎合川普,俄罗斯示好增产石油打压,沙特因为记者事件也是急需和美弥补摩擦所以也是暗中多次发言增产,如今欧佩克内部错综复杂利益纠纷很难成为一个联盟,同时石油目前的成本在60附近符合各方利益。所以目前石油调整考验60.2一线,本次调整极限56一线。更多期待是周末沙特和俄罗斯能否对2019年年减产达成协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2.3--63.5支撑:61.3--60

  今日60.7买入毕竟大选过后都是水落石出,我们不去追空。目前上下都是500点行情,所以经过连续大跌趋势是空没有任何争议,但是一点物极必反,所以我们做单把握4小时出现大阳,或者长下影线必须参与多,同时对于前期上行重要关键点也是参与买入,比如下面支撑一次是60.3--59.5-58.2-55.6,保持现在价格分批买仓位控制2%起步就是说3000美金你0.05开始建仓。总仓不要过15%.距离50点加仓增加。只要日线大阳出来,那即是阶段大底到来,更多是博周末消息。毕竟这个时候价格下跌近1600点多绝对比空安全。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70%仓纸白银,而且14.40给我加仓进场即可,其实中线看好,不用精确那么准的点,因为突破15那就是有望挑战年度新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5.50  支撑:14.7--14.4

  建议回测14.4附近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4.1都是目标15--15.5,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如果突破14.8追多扫损14.40目标15.5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最大亮点是德拉基讲话。对英国退欧有无协议做好准备,对欧洲经济依然老掉重弹,但是在针对货币政策上,显然需要更大的刺激政策,言外就是继续宽松,导致欧元快速下跌,毕竟意大利的债务预算已经导致欧盟信用评级下调,德国总理隐退让欧洲最大经济体政局动荡,欧盟的货币政策又不能行之有效的给与服务,显示今日惯性依然下跌,现在都是看美元脸色,美元如果调整就是欧元反弹,殊不知美元现在看欧元反应,毕竟美国基本面明显好于欧洲。如果本次1.13失守那么前期德国大选的缺口1.088一线基本是可以见到了,那么英国退欧后多米诺排骨效用必然在欧盟散播。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5--1.1580 支撑:1.130-1.1210

  建议我们回测前低1.132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1290标1.150-1.162上择机出局,如果跌破1.13放弃所有做多思路。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我们中期多目前可以告一段落,毕竟连续大涨以后消息兑现防止卖事实,昨日梅姨已经看了基本完成版的退欧协议,而且是最近2天开始宣布,但是英镑没有以前的上涨动能,也是因为美元走强,但是这不是主要原因,更多是连续上行更多获利盘出逃导致但是昨日从消息面看依然爱尔兰还有好多不同意条款,让英国退欧协议没有公布那一天那么就是依然宽幅震荡,昨日收跌技术和消息共振调整,但是我们维持1.30附近继续买入思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50--1.3230支撑:1.300-1.2950

  我们建议1.3020附近开始布局多扫损1.2970目标不设置,目前退欧大臣以及英国首相都是乐观达成退欧协议,我们要做的就是快马加鞭,进场买入磅系货币分批。

  美日技术分析


  目前如图其实自安倍当选以后,安倍经济学核心日元贬值一直受到推崇无可争议,上周日本央行再次释放宽松依旧,同涨依然可控,所以在美元下跌下美日继续上行,目前压力集中114.5一线,本周日本央行再次发声维持继续宽松货币政策,刺激经济增长那么在昨日美元上行下,美日明显再次大涨,技术看光头大阳有望挑战114.50一线,无论第一次能不能过,我们都是在触碰这个位置短空下。如果先回到113.5可以短多损113

  由于时间有限对于美加我们始终把握一点,加拿大是跟随美联储最早加息的也是持续的,所以12月随时加息,昨日加拿大反对美国贸易协定的修改导致市场担忧美加茅盾升级加元快速下跌导致美加快速到1.3180一线。但是我们相信美加最终贸易谈判完成所以今日1.3180上空损前高1.3230即可目标1.30下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