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今晚德拉基将再讲话,欧美短线回调1.142直接空!

2018-11-08 17:35: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美1.142空,保护1.147,目标1.137-1.130;现报1.1417;

  今日王杨早盘时在文章中告诉你,镑美回调后继续多,镑美是不是按照我的预期在走的,早盘1.312位置横盘整理后如期下跌至1.309位置,如果你看了王杨的建议的话就应该在这个位置果断进场多单,后顺利上涨至1.315位置!当前就不要再继续多了!如果有任何疑问,请点击这里联系王杨!

  欧美处于1.136-1.150位置的震荡过程中,由于当前欧盟的经济问题,欧元一直受到压制,反弹也是无力,对于当前的走势,欧元还是短线看空为主!当前的回落有两种情况,第一是回落至上涨趋势线支撑1.140位置,然后展开反弹!第二种是直接回落到1.136区间下沿位置!无论哪种情况,当前位置先空为敬!

  当前震荡区间内,操作上以稳健轻仓为主,不要盲目加仓!当前欧美先空,具体操作请关注王杨!

  



  美盘操作思路:

  欧美1.142空,保护1.147,目标1.137-1.130;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