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闫玉玺:中期选举尘埃落定 美指民开绝地反击

2018-11-08 11:10:0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玉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7日)备受市场关注的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不出意外,民主党赢得了众议院多数席位,而共和党则守住了参议院的决策权。这与之前外界预测相符。计票结果出炉后,美国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得到缓解,纽约三大股指更是由于“利空出尽”而大幅上涨,且涨幅均超过2%,收复自上个月中旬暴跌以来的大部分失地。有分析认为,分裂国会的产生不会影响特朗普基建政策的执行,而对财政可能收紧的担忧则早被市场所消化,对特朗普的医保、移民等一些民生政策执行可能会产生一些阻力,但这些改变不了基本面,对资本市场的影响更是有限。隔夜美股逆势上行也正反映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信心。

  外汇市场,因利空预期兑现,中期选举前陷入调整的美元指数止跌反弹,并几乎收复投票开始以来的全部失地。技术上,周三(7日)盘终收出一根长长的下影线,成功守住20日均线,并且自9月中旬以来的上行通道保持完好,后市或重拾升势。受此影响,欧元兑美元隔夜时段冲高回落,目前交投于1.1430附近,此前曾一度冲击1.1500关口未果。英镑表现则相对强劲,因脱欧官员喋喋不休的画饼充饥。此外,商品货币表现则更为抢眼,因市场情绪改善,加之美国分裂国会的生产可能会动摇特朗普当前的贸易政策。

  国际金价因中期选举期间的谨慎氛围而延续高位震荡。但隔夜时段因美元指数触底反弹,黄金价格冲高回落。日内若失守1223支撑,本周有可能再度测试上周低点1212水平。

  日内(8日),市场可能回过头来继续关注脱欧问意大利预算风波。就在美国选举期间,有欧盟官员声称将会启动对意大利的制裁。与此同时,英国脱欧进展也传来了负面消息,其间不断有官员给11月可能的协议脱欧泼冷水。但时值美国中期选举,市场表现相对谨慎和克制。此外,时段内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和隔夜时段(北京时间周五凌晨3:00)美联储的11月利率决议将是日内的焦点,美联储本次会议将不会采取行动,但可以通过政策声明一窥12月加息的概率和明年加息路径,建议给予关注。

  渣沽帮策略(2018.11.08):

  欧元/美元: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1445--1.1460,空头止损控制在1.150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1390、1.1360、1.1330。

  英镑/美元:日内建议以1.3120为多空分水岭。多头策略:1.3120附近企稳做多,多头止损控制在1.3100下,多头参考目标:1.3140-60-80;空头策略一:汇价跌破1.3120顺势沽空,空头参考目标:1.3100、1.3070、1.3030。

  美元/日元:日内建议寻找逢低做多机会为主。参考做多区间:113.40-113.50,多头止损控制在113.00下,多头参考目标:113.80、114.00。

  现货黄金: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228-1230,空头止损控制在1236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220、1215、1212。

  现货白银: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4.60-14.65,空头止损控制在14.7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4.50-35-25。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① 07:50 日本9月贸易帐;

  ② 10:00 中国10月贸易帐;

  ③ 10:50 中国10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④ 14:45 瑞士10月季调后失业率;

  ⑤ 15:00 德国9月未季调贸易帐★★;

  ⑥ 15:45 法国9月贸易帐;

  ⑦ 17:30 南非9月黄金产量年率;

  ⑧ 21:30 美国至11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⑨ 23:2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⑩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