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本周外汇名家热力榜十大分析师排行(11月2日)

2018-11-02 14:57: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五(11月2日)美元亚盘中持坚,等待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出炉。美元此前从上日一度触及的16个月高点回落,因投资者谨慎回归较高风险的资产。彭博报道称,特朗普有意与中国就贸易问题达成协议,释放出贸易摩擦缓和的信号。消息一出,除了美元之外,全球各种资产几乎都在疯涨。

  接下来外汇市场具体如何操作,名家热力榜权威专家为你解答!

  以下是本周名家热力榜最受欢迎十大外汇名家排行:

  



  注:排名根据外汇网名家热力榜分析师每周文章浏览人数

  免责声明:分析师所发表言论均代表其个人对市场所持观点,网友应充分考虑金融市场的高风险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中金在线提供此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中金在线所有分析师不提供代客户理财QQ咨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中金在线无关,请各位网友务必不要上当受骗!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