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脱欧谈判变化多,意国预算甚担忧

2018-10-23 10:24:2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

  虽然昨日欧盟表示已收到所有成员国的预算计划草案,但仍在进行评估。意大利财长特里亚表示,意大利政府已认识到该国的预算计划并不符合欧盟所制定的规则,但是他强调意大利政府在明年将不会上调结构性赤字,并且在2022年开始减少结构性赤字。他还表示希望就该预算计划和欧盟展开有效的对话。即使意大利预算计划风险有所减少以及态度软化,欧元昨日仍然从1.1550下跌至1.1455,跌幅将近100点,市场继续静待今天欧盟在会议上对意大利预算表决的结果。与此同时,意大利总理孔特在昨日强调意大利不会步英国后尘退出欧盟,同时他再次强调希望就经济改革与欧盟进行对话。他宣称如果意大利能成功进行经济改革,那么在未来数年内该国的经济将会腾飞。另外他承诺明年的财政赤字肯定不超过GDP的2.4%。虽则如此,市场仍然对孔特的言论不买账,因此欧元继续承压下跌。从日线图显示,欧元目前在斐波那契回撤率61.8%震荡,虽然上周四一度跌破该支撑位,但隔天便收复失地,由此可见该支撑位十分强硬。如果一旦跌破该位置,那么空头大军则可能一举入市,欧元则遭受巨额抛售,因此预测欧元仍将维持下跌趋势。

  



  GBPUSD

  上周末脱欧谈判传出新的消息显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计划为了解决爱尔兰边境问题而作出让步,市场加大对达成脱欧协议的押注,英镑于周五结束一周跌势,回稳1.3050上方。周一盘初英镑曾延续周五升势,上行至日内最高点达1.3088,边境关税谈判仍在不断变化,周一再有消息传出英国首相特雷莎就关于爱尔兰边境的提议再次面临危机。退欧派议员们对她将就边境问题作出让步而有所不满,英国保守党联盟—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表示将在周三支持保守党退欧派的修正案,有可能会令欧盟的北爱尔兰后盾计划变得非法,外界认为本次事件对特蕾莎是一大打击。英镑昨日闻声急跌愈100点,最低点下行至1.2955左右,即使特蕾莎昨日表示95%的退欧协议已经完成,英镑仍然不减跌势。英镑昨日下跌穿斐波那契回撤率50.0%后遇上支撑止跌,在该支撑位下方震荡。下方支撑位可望布林带下限1.2920左右,上方阻力位可望斐波那契回撤率23.6%1.3146。

  


  USDJPY

  本周开盘美元兑日元延续上周的低位反弹至112.80水平。一方面,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靠近,该货币对的波动已悄然增加。有分析师指出,历史数据表明美元在中期选举后的一个月内会普遍走高,一众非美货币则下跌,而且有调查民意组织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仍然以微弱的支持率领先。由于特朗普以美国为主导的强势外交政策以及掀起与多国的贸易战作为其在任的主要手段,因此如果共和党在该轮选举中获得较多席位,则特朗普在议会所受到的支持将大幅度增加,所以他很容易获得较多议员的支持从而继续实施上述手段。一旦该情况出现,那么美元很有可能受到市场的追捧。另一方面,上周美联储9月份会议纪要明确表明美联储采取渐进式加息的立场。此外纪要内容强调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和劳动力市场强劲,通胀继续朝目标水平靠近。从日线图显示,美元兑日元下探至布林带下轨便展开反弹,上方的阻力位则是布林带中轨113.00水平。此外该货币对仍位于上升趋势线上方,表明仍处于上涨趋势之中。

  


  今日重要数据

  


  风险声明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是所有产品和服务的发行商(AFSL:313016,ACN:125113117)。交易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产品涉及高风险,损失可能会超过阁下的入金。本公司强烈建议阁下在作出投资决定前寻求独立财务顾问建议。更多细节请登录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获取及参阅本公司的《产品披露声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