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解千忧:10.18今日黄金原油白银最新走势技术分析解套建议

2018-10-18 17:15: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解千忧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天凌晨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暗示美联储无视川普的多次抨击,并指向进一步加息。称所有委员都认为9月的会议上加息25基点是合适的,且一致预计未来将渐进式加息,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达到目标水平。纪要发布前后加息预期保持不变,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81.4%。预期上,这将限制金价年尾的上升力度及空间。会议纪要传递了明显的鹰派信号,美元隔夜因此强势攀升。不过,目前黄金净空仓为2001年4月以来最大的净空仓规模,加大了金价反弹的可能性,报道指出,上一次对冲基金长期处于净空头时,金价就因空头回补而飙升了近10%。另外,从黄金ETF持仓从减持转为增持、金价突破100日均线及黄金受美元影响减弱这些因素来看,金价的涨势可能还没结束。加上,美国中期选举仅剩20天,财政赤字,以及英国脱欧等新闻事件的发展都是黄金的支撑因素。故此金价上方的1230-1335仍将是这波涨势的重要之槛。

  



  盘面来看,黄金从突破压制后,反弹延续最高在1233位置,整体来看反弹力度其实也并不大,而且在日线级别上也没有能够连续的收阳,反而周二周三周四都有上影形态出现,都是走出了冲高回落,表明上方1235/1233还是有较强压制存在,那么做多就需要谨慎布局,毕竟在冲高回落过后短线走势已经不是偏强,需要关注短期内空头的回撤。日内黄金刚进入欧盘时间段就快速下杀至1218附近,但是由于受前期1217支撑,当前止步于此,并且多头快速组织展开反扑,妄想重新夺回失地,但是反突破的力度有限,还未有效夺回1223一线,多头第一波反攻基本宣告失败!但是1217位置的支撑不容小觑。目前欧盘走出反弹,通过16点收线来看,黄金其实还是震荡每日做单策略可看公中號解千忧,小时线低位收阳,解千忧预计这一波还是在1230-1210区间内。再从4小时走势来看,目前价格位于布林中轨一带运行,短期内1218支撑不容小觑,虽然4小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28/1230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1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操作即可。

  黄金今日10.18操作策略:

  1、1226-1223空,止损4美元,目标1220-1218-1215,破位看1213-1210附近

  2、下方1213-1215-1217分批多,止损4美元,目标1221-1223-1226附近

  


  原油方面,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即使受到了飓风的冲击,这暗示原油供给过剩可能会卷土重来进一步打压油价走低;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前往土耳其调查记者遇害事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与沙特关系不会因此而显着恶化,这令市场恐慌情绪得到平抑;另外,在制裁措施还有半个月即将落实之际,投资者已经消化了对伊朗断供前景的恐慌。而美国释放战略储备库存之举也被证明正在逐渐生效;不过,中东局势仍然存在变数,油价仍有望在后市得到支撑,而真正的走势方向,恐要到11月4日伊朗禁运令生效之后,才能得到进一步确认。

  


  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整理爆量破低下行,最终反弹不过72.30.在此位之下承压走低,由于周初一直在72.30下方反弹多次,上探不破高,蓄势破低下行,解千忧周初就一直强调周线级别的调整,反弹只空不多,昨日我们也是如期给到空单进场的机会,收或了一大把!目前原油从日线上来看,原油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K线形态有点“看跌旗形”的迹象,MACD死叉信号仍在,KDJ也是死叉延续,油价仍受到10日均线72.80附近阻力压制,后市仍偏向下行,日内需要关注上涨趋势线和隔夜低点69.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00日均线68.5附近支撑,并增加中线看空信号;69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200日均线支撑在67.37附近。日内操作上方继续关注71.0一线的阻力,若再次站稳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月9日低点72.8附近。

  美原油今日10.18操作策略:

  1、70.8-70.6-70.4分批空,止损0.4美元,目标69.4-69.2附近,破位看69.0-68.8-68.5附近,进一步则看68.0和67.6!

  2、68.5附近轻仓多一次,止损0.4美元,目标69.0-69.3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笔者解千忧的实时通知为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