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段雄伟:鹰派助涨美元 黄金鬼魅难测

2018-10-18 16:57: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资讯解析:

  周四(10月18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延续涨势,一度刷新一周新高至95.78,因受到凌晨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的支撑,多数非美货币承压,分析师段雄伟称澳元兑美元则因失业率是创逾六年新低,一度逆势上涨至0.7136附近;黄金白银原油也承压下行;分析师段雄伟觉得股市方面,上证指数大幅下跌,一度创2014年11月25日以来新低至2485.62点,跌幅接近3%。

  分析师段雄伟称美联储再次放鹰的影响,美元摆脱近期较为疲软的走势,美联储表示,几乎所有委员都一致认为经济前景不变,并认为美元将进一步走强,因为经济现状良好。国际黄金受美元走强影响午后出现回落,但是下方依然受到较强的支撑,这是因为近期美元的避险作用明显让位于黄金,同时国际风险事件频发也加剧市场的担忧情绪。9月零售销售数据将会出现回落,但是零售销售年率预计将维持一个较为健康的水平。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反弹1224.08美元受阻MA20均线下滑,国际黄金缓慢下跌触及1218.60美元/盎司,国际黄金再次回升上扬,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处于MA20均线下方波幅,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有上扬的迹象,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225-1227的位置。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跌破4小时图BOLL下轨的开始小幅回升,4小时图BOLL带有望收口的迹象,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20的位置,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先看1230-1218区间操作。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