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联储纪要煽风点火,美元指数阳气冲天!

2018-10-18 15:12: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纵观昨日汇率市场,美元表现可圈可点,比较亮眼,此前受美股大幅下跌的拖累,美元指数出现大幅下落,而随后又沉静了多日,让人产生错觉,是不是美元已要开始转向下跌而不再上涨。但笔者一直强调,美元多头需求还未释放完毕,多头行情还未走完,需要耐心等等。终于,昨日美元开始爆发多头能量,价格持续走高,日线收定大阳线形态,传递一种积极态度。

  美元能走出如此积极行情,可以说与一件事密不可分,那就是美联储会议纪要;由于凌晨的纪要内容传递出浓浓的鹰派情绪,刺激市场看多做多美元,大幅提振美元多头动能,煽了风点了火,美元凌晨进一步走强,其功不可没;再加之,美元市场一直存在走强需求,双管齐下,美元走出大幅上涨行情并不奇怪;

  经过昨日运行,可以说美元已开启了走强行情,但这时候,校立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因为此前该说的已经都说了,当前行情已经发生,后市唯一需要干的就是如何顺势而为,而此时对于行情的预判,反而有些索然无味,总不可能自我标榜如何厉害吧?这并不符合校立风格,且校立的字典里并没有自我标榜的解释和行为逻辑,毕竟这次预判只能是未来更多次预判里的一次,没什么值得炫耀之处,倒不如继续踏实分析,抓准市场波动,赚取合理利润来得更实在。对于今日后续关注要点,主要是美元将会如何运行?美元会不会正式开启一波上涨行情,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校立观点:美元后市或将开启进一步上涨,注意其真实表现;今日暂时顺势而为,短多美元短空非美,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随着美元多头主力逐渐控场,美元走强将会出现成为共识,而更多需要关注的是美元将如何走强,以及走强目标在哪里?对于这点校立后续会一一告知大家,而今日主要关注美元会走出如何上涨行情,对于欧美的操作,建议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策略,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495~1.150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470、1.1445、1.1415。

  

EUR/USD(H1) 

  美元/日元:

  昨日的美日在回调试探支撑后,美盘时段多头再度上行,突破112.50阻挡位后摆脱底部区间,日线收定中阳线,市场反弹意愿稍强,节奏逐渐清晰。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在下跌后底部已呈现一定支撑,且上行空间进一步打开,操作以逢低做多为主。因此,综合以上分析,今日给出低多操作策略,酌情参考,轻仓:

  112.30~112.4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2.60、112.80、113.00。 


  USD/JPY (H1)

  现货黄金:

  经过多日运行,黄金可以说基本完成了筑顶行为,也就是说,在中短线层面,黄金的第一个顶已经出来,大家一定要注意。而对于操作层面,黄金目前是处于“外界干扰状态”,而美元则会不断走强,所以黄金今日的操作思路,主要会以沽空为主,找到合适点位切入,不出意外,会有一定斩获。

  根据分析,给予下列策略,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224~1225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21、1218、1215。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