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止跌回涨 退欧仍是唯一“风向标”

2018-10-15 20:41:44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0月15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止跌回涨,升至1.3100中段的时段内高位。

    英镑/美元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投资者忽略了周末关于英国退欧的负面报道,美元的卖盘压力引发了该货币对起始于1.3100水平的反弹。

  尽管路透社报道称本周的欧盟峰会并不会令欧盟谈判实现突破,但英镑的涨势在欧市盘中依旧延续。同时,多头由英国首相发言人的言论中获得鼓励,他声称目前的焦点在于能于未来数周内达成退欧协议。

  与英国退欧相关的消息仍是英镑几乎唯一的驱动力。投资者目前正翘首以盼英国退欧大臣就退欧问题呈给英国议会的书面声明。

  另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预期将在今日当地时间下午(北京时间夜间)对退欧谈判进程发表更新声明。英欧两方的高层谈判官昨日就此进行了会谈。

  美元方面,后续动态或将与北美时段公布的零售数据相关。

  英镑/美元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即刻阻力位出现在1.3170区域,继续向上将可回归1.3200,然后前往1.3225-30。

  下行方面,如果跌破1.3125将会令跌势持续至1.3100关口,如果继续跌破的话跌势或将加深。

  北京时间19:23,英镑/美元报1.317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