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萍:美元指数承压下行,非美继续低多

2018-10-12 12:11: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欧元兑美元:欧元昨日始预期在1.1510区域得以支撑向上大力反弹到达预期目标位1.1580区域,日线收到一根看涨阳柱,今日继续关注下方1.1550区域的支撑表现,上行目标关注1.1620区域以及1650区域。面临周线收盘不排除欧元高位震荡整理下周再上行的可能,低多思路延续。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昨日在95.5区域承压继续下行测试至目标位95区域,今日继续关注美元指数上方95.4区域压力,下行目标关注94.8区域以及94.6区域。不排除周线收线前今日保持在95.4区域下方低位震荡整理下周再下行的可能,高空思路延续。


  英磅兑美元:英磅昨日如预期在1.3180区域得以支撑向上测试1.3245区域,今日关注下方1.3210区域以及1.3180区域的支撑表现,上行目标关注1.3280区域以及1.3320区域,周线收盘不排除今日高位震荡整理,延续低多思路不变。


  黄金:黄金昨日如预期向上突破了近两个月的盘整震荡区间后一路向上大幅拉升最高测试1226区域,日线收取一根大阳柱,今日继续关注下方1217区域以及1215区域的支撑表现,图形很明朗也很经典,因面临周线收盘不排除保持高位整理收线下周再上行的可能,低多思路不变。


  以上分析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控制风险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