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萍:美元指数继续承压下行

2018-10-11 11:2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欧元兑美元:欧元昨日如预期图形在1.1480区域得以支撑向上反弹测试到达第一目标位1.1540区域,日线收取一根阳柱,今日继续看欧元向上运行,关注下方1.1510区域的支撑表现,继续低多思路,今日上行目标关注1.1560区域以及1.1580区域。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昨天如预期图形在95.8区域受阻下行并跌破盘整区间下沿95.5区域,今日继续延续高空美元指数的思路,关注上方95.6区域的压力,在没有上破前继续下行看向目标95.2区域以及94.8区域。


  英磅兑美元:英磅如预期借助于数据利好的情况下一路上行到达预期目标,今日继续关注下方1.3170区域以及1.3150区域的支撑表现,上行压力目标关注1.3250以及1.3270区域。


  黄金:黄金如预期图形昨日再次测试1185区域后得以支撑向上反弹至1195压力区域,今日继续保持震荡上行的思路不变,下方关注1191以及1187区域的支撑表现,上行目标关注1198以及1200区域压力。


  以上分析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控制风险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